Dunn_owo

给点糖吧

依赖症(假番外)

abo 

狗血颜色 慎入

纨绔二世祖贾x依赖症患者正

故事背后的故事 番外 番外 这是番外








论依赖症停更这将近一个月内小说里发生了什么






朱正廷不耐烦地用脚轻轻踢了踢身边的黄明昊:你说我们还要在这躲多久?





黄明昊掏出口袋里趁着写手不注意藏着的墨镜,自顾自地往脑袋上比划:不知道啊,她不更文,我们也没法走,再站一会吧,你看旁边那大哥更惨。





朱正廷顺着黄明昊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巷子深处的那个反派大哥保持着举着棍子朝他们扑过来的动作,朱正廷抬起手,友好地朝反派大哥歪着头挥了挥手。





反派大哥也无奈地对着朱正廷挤了挤眼睛,示意他敬业的自己现在还不能出场。





收到了黄明昊短信的助理,着急地带着人赶在路上。





连准坐在办公室里因为朱正廷的话发奋研究依赖症的治疗方法,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时间过得这么慢,一直不下班。





外面传来还在搜寻黄明昊和朱正廷的另一位反派大哥微弱的声音:你们在哪啊?什么时候走剧情啊?你们能不能先出来陪我说一会话,我怕黑!





听见了反派大哥求助的朱正廷噗嗤一声笑出来:大哥你不是反派吗?怎么还怕黑呢!当反派不够凶,盒饭鸡腿没有了。





反派大哥欲哭无泪:那个压榨配角的无良写手也没说工期这么长啊!啊啊啊!妈妈我害怕,天这么黑会不会有坏人啊!





伴着反派大哥的哀嚎朱正廷拍着黄明昊胳膊笑得前仰后合。





而此时助理还在火速赶来的路上。





黄明昊想起来了什么,突然凑近朱正廷:你说你这病,写手不更文的时候会不会发作?





朱正廷没好气地瞪了一眼黄明昊:你才有病。





黄明昊:不是,我是说设定里那病。黄明昊古怪地笑了一下,开心地苍蝇搓手,然后肉手手下一秒扶上了眼前人的腰。





可是还未等黄明昊有进一步的动作,只听得当啷一声。





两人的视线被吸引到巷子深处。反派大哥的脸笑成了一朵菊花,却十分刻意地解释道:不好意思,一不小心棍子掉了,你们继续,你们继续,不用管我。完,全,不,用,管,我。





朱正廷得意地朝黄明昊摊了摊手,用眼神说:看吧,不是我不让你碰,是别人不乐意了,谁让现在我们是在外面呢。





连准坐在办公室里肚子饿得震天响,他什么时候才能下班回家吃饭啊!他好饿哦。





助理还在火速赶来的路上。





巷子外的大哥害怕得鼻涕一把泪一把。





黄明昊恨恨地咬着牙,和整个故事的其他人物一起不约而同地爆发出怒吼:





!无良写手!你到底什!么!时!候!更!文!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7)

热度(4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